6月1号起执法 垃圾分类 你学会了吗?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3.42.56 PM
六月一号强制执行的垃圾分类, 你准备好了吗?不要白白被罚款咯!
何时执行?
固體垃圾分類措施將在2016年6月1日起,如期援引法令嚴格執行,絕不延期!
罰款制度?
一旦大馬固體廢料管理機構(SW Corp)展開固體垃圾執法行動時,任何在6月1日起的首6個月內,被發覺垃圾袋內有任何5樣或超過5樣物品未被分類的居民,將接獲罰單。
若該居民的垃圾袋在6個月後有任何3樣物品或超過3樣物品未被分類,也將接獲第二次的罰單。
有地住宅及高樓罰款不同有關罰款制度將分為有地住宅與高樓住宅兩種,有地住宅的首次罰款額為50令吉、第二次的罰款額為100令吉、第三次的罰款額為500令吉;至於高樓住宅的首次罰款額為100令吉、第二次的罰款額為250令吉、第三次的罰款額為500令吉。
执行地区?
在6月1日之後,援引2007年固體廢料和公共衛生法令(672條文),在有地住宅與高樓住宅實施固體垃圾分類措施,7個州屬(柔佛、彭亨、馬六甲、森美蘭、吉打和玻璃市)和聯邦直轄區(包括布城與吉隆坡),將推行該措施。
執法員穿制服上門
執法人員在上門開出罰單時,將穿上制服和佩戴執法證件,而且也謝絕官員進行任何意圖賄賂的行為和舉動,以落實政府廉政制度。
如何缴交罚款?
任何一旦接獲罰單者,必須在14天內交到該機構的3間分局繳清,不接受現場繳付,付款方式包括支付現金、支票、郵政匯票(Wang Pos)及銀行匯票(Bank Draft)。
如何分类?13288270_10153223966044159_748398233_o
13282680_10153223953249159_1569785190_o图片来源:星洲网
(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ngan lupe tekan iklan2 yg ada dalam blog ini..
Cukup lah hanya sekali..Terima kasih..
Please Click the advertisment.Once is enough.Thank You
AIK?..BACA JE, KOMEN LA SIKI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mber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